Sunday, February 5, 2012

執子之手

农历新年就是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聚会的时候。
今年的聚会,大家都纷纷送上了“红炸弹”。原来龙年除了是生孩子的好年,也是结婚的好日子。

对我来说,结婚还是一件我无法想象得到事情。
我还是无法了解会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人愿意许下这么重要的承诺而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一生一世。所以,当我听到朋友们要结婚了,都会好奇地问他们。

无论如何,看到朋友们能结婚,我还是很为他们高兴。
因为,他们是幸运的一群。
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能共度余生的人,是一件何其有福气的事。

朋友们,祝你们白头到老,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