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恋爱》之《来不及做的爱》

久违了,舞台剧。 我回来了!

最近有幸地参与了一部名为《恋爱》的舞台剧。
在《恋爱》里,会由三位不同的编导兼导演针对《恋爱》这个主题呈现三部不同风格的舞台剧。
这三部剧有 :《叫猫头鹰的女子》,《来不及做的爱》和《第100天》。

《恋爱》海报

而我所参与的舞台剧是《来不及做的爱》。
单单听题目就知道我们这部剧不简单啦!
它是讲述一对现实生活中的配偶和一台24小时上演爱情故事的巨型电视,相互映辉,互相需要着。他们毫不怀疑,努力创造丰富的爱情动作。

《来不及做的爱》宣传海报

《来不及做的爱》演员们和导演。

这次的舞台剧让我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这次的角色对我而言,还蛮新鲜的,不太容易掌握。再加上已经有几年没演戏来了,所以很富挑战性。

而且,这个角色和我一贯的表演方式非常不一样。
我们的导演-叶准准,让我对表演有了不一样的体会。他每次都会讲出我从来不曾想到的表演方式,让我体会到原来表演也可以有这么多层次,同样的情绪却可以有么多的表现方法。

他给我们很多的自由的空间去发挥,让我们用很多不同的表演方式来呈现同一个故事情节。
刚开始会有一些迷茫,可是却是一种很好的训练,训练演员必须消化剧本及加于思考。

很感谢导演非常极度有耐性地一直在指导我们。


《来不及做的爱》包括我,总共有四个演员。
除了我,个个都是响当当红人哦:

1. Douglas 王衍任
- 讲笑三人组成员
- 曾担任印尼耶加达师资培训戏剧讲师
- 执导《彩虹儿童剧场》、《神奇咒语没问题》、《神奇女侠玛丽安》等等儿童剧
- 曾以“冬冬哥哥”一角与红姐姐搭档演出超过80场的
- 近期作品:《白雪公主第十五章》、《等爱》

2. Tee 翁诗传
-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十强人马
- 第一届YEAH 杂志阳光美少男季军
- 目前是自由身演员兼电视广告模特儿
- 曾参与的电视剧演出如:《Lot 9》、《如有雷同》等等。
- 曾参与过的广告拍摄如:Petronas 平面广告,Volkswagen 平面广告等等
- 舞台剧作品:《等爱》

3. Jean 陀韵妮
- 2009年大马华裔小姐殿军Jean陀韵妮
- 模特儿及兼职撰稿员兼业余主持人

4. Gwen 叶慧君
- 。。。(我没那么红啦,只是稍有舞台经验而已。):>


非常开心能和他们三个和导演有缘聚在一起,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和他们在一起,我有感觉到一阵温暖。是我离开了大学戏剧班之后,就再也没有感受到了。

《恋爱》全体演员导演们

演出日期已经逼在眉稍。
所以大家加油啦!

更多详情,请游览《恋爱》Facebook

2 comments:

  1. 无论怎样的挑战,抱着平常心去面对,总能成功。。。这也是训练着你如何面对未来挑战的前菜。。。

    加油!!!!

    ReplyDelete
  2. Hi Sui Poh, 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nd your performance this coming Saturday. :) Ganbatte!

    -- Charmai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