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恋爱》之《来不及做的爱》演出 Day 1& 2

今天已经是第二场了。

记得在前两天总彩排时,一切不是很顺利。
挫败感很重,情绪一阵很低落。

太久没上舞台,被陌生的舞台压倒。
准备上台,培养情绪时,也用错了方法,一味让自己被戏里的情绪带领自己。
回到家,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舞台,不可以让舞台吓到我。

到了昨天首演前,我努力的踩台,当然也谢谢衍任老师的指导。
我要让舞台知道,我是舞台的主人。



我享受
高高地站在舞台上表演。

我享受
灯光打在我身上的炽热感。

我享受
观众投射在我身上的目光。

我享受
观众被我带动情绪的满足感。


终于,首演非常顺利。
导演看了也情绪起伏,忍不住到外头抽了三根烟。
朋友看了,连赞有惊喜。
有人说,我有压场,成功地牵引了观众的情绪。
晓薇SMS说: “看见你在台上有莫名的感动。Good show girl.”

今天的第二场演出也非常顺利。
有人因我们的回忆戏而落泪。
作为演员,最感动的莫过于能牵引观众的情绪,引起观众的共鸣。

明天是第三天了,还有四场。
要加油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2 comments:

  1. 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剧。。
    它带给我欢乐和感动。。
    心情随着剧情的起伏。。
    你说的那句:“你冲凉了吗?"。。
    实在是太有point了。。
    加油哦gw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