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因为我是水瓶座

那晚我,Jean和准准聊到比较晚。
这也让我了解到了他们俩背后的一些故事和一些想法。

一个是对水瓶座很有怨气的人
一个是很水瓶座的人
而我,也从他们身上找到了我寻找已久的答案。

我常觉得
自己的想法有时会有点奇怪
我常觉得
我的性格有时会有点问题

我常压抑我自己
我常说服自己
因为我竟然低估了自己的想法而试着去迁就别人,迁就这个社会。

原来,原本的我是一个礼物。
我糟蹋了这份礼物。

就在那晚,我释怀了。
我找到答案了。

因为我是水瓶座。

3 comments:

  1. 我也常压抑我自己。。
    常尝试改变自己迁就别人。。
    虽然要改的是不好的习惯。。
    但是常会觉得矛盾。。
    有时甚者会觉得闷闷不开心。。
    我也能得到释怀吗。。。

    ReplyDelete
  2. 我也压抑我自己,要不然我的性格要不得。。
    因为我是双鱼座。。 lol

    ReplyDelete
  3. 小宝妹妹,你是被祝福的,轻松不费力的做一个水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