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麻木

发现自己活得有点麻木。

每天都在重复的做着一样的事情。

每个星期都在等待周末的来临
每天早上起床都希望时间能回到前一晚上床睡觉那一刻
每天上班塞车都在一边打瞌睡一边立志要做老板
每天泊好车加快脚步行走到公司都告诉自己明天要早一点起床
每天看到公司里的气质美女都会提醒自己要减肥和多看书培养气质
每天工作赶工都想换工转行
每天放工回到家都觉得我的宝贵时间都浪费在塞车
每天上完面子书都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时间上床睡觉

一直以来,我都很活跃的参与活动。
对我的活动充满热诚
对周遭的东西充满好奇
对每样东西都有不一样的情绪或感动

可是,近几年
发现自己的冷漠
发现自己冷却了的热诚
发现自己的麻木

除了脾气坏容易动怒之外
情绪不再那么容易被牵动

因倔强,因责任感,
强迫自己参与多点活动,企图寻找回以前的自己
不懂活动的圈子的风气不好
还是长大了,不再单纯了
就是感觉到格格不入的

我只知道我
很累
很麻木

2 comments:

  1. 放松一点,累了就歇一下。什么年龄应该要有什么成就、心态,都可以由自己定义,不一定跟社会相符。

    ReplyDelete
  2. 对pun用心态改变我们的生活态度。。。心态是唯一能不断变通的。。。改变心态就能改变我们生活的厌倦。。。加油吧,亲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