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小银”生病了

那天“小银”和我一起上班时,在半路发出“咯啰咯啰”声后,就抛锚了。
幸好我及时赶在“小银”卦掉之前,停了在 Emergency Lane。


保险公司帮我把“小银”吊到我相熟的车厂,就留院动手术了。
当我去领车时,车厂老板很耐心地解说我的车到底除了什么问题,明明前几天才 service 过,为何会出问题。

当车厂老板给我看了从车里拆出来的零件,不用多说,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铁做的 water paip 竟然可以生锈到这种境界,几乎是腐烂到可以成灰了。


把腐烂的零件换了,现在“小银”终于可以出院了。
我也终于可以和我的“小银”到四处跑了!

“小银”,你要乖乖啦!
不要再生病了,不然最后生病的会是我了(荷包大出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