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夜行动物》Nightlife Creatures - Behind The Scene

《夜行动物》在上个星期就已经结束了。
经过了两个月忙碌的排练,一切都回复正常了。

依稀还记得伊君约我和桦荣去试镜时,一切都非常的顺利。
之前有曾试过几次当我想要去试镜时,一定会有些事情发生而让我不能出席。可是这次,可是顺利到我不得不相信缘分,生命中冥冥注定我必须和《夜行动物》相遇。

非常顺利的,我成功入选了。
非常顺利的,大部分的排练时间我都配合到。
非常顺利的,剧场距离我的新公司非常近。
非常顺利的,我可以到柬埔寨旅行,因为它没和我的表演日期撞期。
非常顺利的,柬埔寨回来之后就是上台的时候了,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生病。

排练的那段时期,其实是非常幸苦的。
因为差不多每天都排练到 1a.m. 才上床睡觉,第二天 6a.m. 就必须起床上班去。这两个月也没剩下多少时间给自己。只知道一有时间,就赶紧洗衣服,休息和练台词。

话虽如此,但我从来没有抱怨和后悔过。我自己也很惊叹,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夜行动物》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新体验:

舞台
KLPAC 是我一直都很向往表演的一个剧场。
梦想成真了,是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我可以和一班有缘的《夜行动物》们,同时同台演出,这是何其大的喜悦。

剧本
从来没有接触过原著剧本,还是日本的嘞!
很新奇。
原来剧本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诠释和演绎,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导演
感谢Kimmy的教导。
她让我对表演艺术有了另一番的领悟。

演员
演员们之间的和谐让我留恋非常。
和他们在一起时,大家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
很暖和,真的。。。



《夜行动物》已经过去了,唯有看回些美好片段来一解思念之苦。


想念你。。。《夜行动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