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9

与自己对话之巴厘岛游 2018 - Part 1

第一次单独旅行,既害怕又兴奋。
敢敢踏出第一步,从我熟悉的 Yoga 与 Bali 出发。
2018 完美的结束。

旅行路线 Kuta - Sanur - Nusa Lembongan - Sanur - Kuta。

先说说为何我会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女生,自己一个人出国旅行,难道我不会害怕吗?说不怕,才怪。

一个人扛着两三给人的工作量,自己对工作品质又有一定的要求。
整年下来,工作已经逼得我喘不过气。拼搏到了年尾,更是高峰期,没有缓慢下来的迹象。
加上自己正在报读学士学位,压力更是雪山加霜。

慢慢开始发现生活越来越没定律与自律,闹钟叫不醒,没准时上班下班,睡过了时间赶不上飞机。
生病久久不能痊愈,没好好的运动,没吃健康的食物,没在日落前回家休息。
回家冲凉后什么都不想做,没好好的阅读,没静静的画画,只想刷刷手机刷到累然后睡着。

发现了自己就快要崩裂时,我决定了一定要去旅行。
而且必须出国,必须到不能带电脑和随时上网的地方去。

有了决定后,便到处问朋友同事们一起同行。
可是,很可悲地我叫的从来都不会成事,从小就如此。
所以,我愤愤地决定了自己一个去。

决定了,但是去哪里好呢?
去土耳其又太远了,有点怕。去越南又怕被骗被拐。
Hm...不如就从我的爱的瑜伽和熟悉的 Bali 下手吧。前一阵子听旧同事说过 Yoga Retreat 这回事,不如就从这个开始吧。Yoga Retreat 通常都会办在比较适合身心放松的地方比如海边绿野等,而这正合我意。

Google 了适合的配套,就付钱订下这个在 Bali 的一个小岛Nusa Lembongan 里的3天2夜Yoga Retreat。之后的行程就围绕着这个 Yoga Retreat 去策划。其实也没什么需要策划的,不就是订飞机票,酒店,安排交通到和离开岛,再预算一些可以到 Kuta 市中心走走shopping的时间。

出发前,既兴奋又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一个人趴趴走,这可是说了几年可是从来没实现过的事。现在就这样顺着人事地利人和的推动下,终于发生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