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9

与自己对话之巴厘岛游 2018 - Part 2

下了飞机到了Kuta Bali就招了机场德士到我在Agoda 订的住宿出发。
现在旅行真的比以前方便太多了。一个电话, 几个apps,什么都搞定。

德士司机告诉我,当天也就是 26 Dec 原来刚好是巴厘岛 Galungan 庆典的第一天。
这是庆祝善(dharma) 战胜邪恶(adharma)的一个庆典而庆典会持续到 5 Jan。


Penjor 到处可见,家家门前都有一个。

Hotel the Flora Kuta, Bali 的一角,随便拍都美。
第一天到巴厘也没安排什么行程,只想随意走走吃吃看看。
我的巴厘游完完全全都是在靠 Google Map, 什么explore, review, how to get there...都是 Google。

Google Map 的好介绍,就在我的住宿附近。

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 Babi Guling 的印象。这个超超超好吃的!
为何和我以前来巴厘时吃的差这么远?

走累了,到 Gloria Jeans 来份拿铁和我爱的 Lemon Meringue。
这么随性随意,好轻松好快乐。

第二天就出发到 Sanur 乘搭快艇到 Nusa Lembongan 咯!


漂亮 Yoga Dunia 住宿

Check in 后,我又 Google 找吃咯!
在小小不起眼的 Warung Kevin Lembong 吃了这个好好吃的 Nasi Ayam Bumbu Bali。
还好 15 mins 没白走。



其中一个我会到 Nusa Lembongan 的原因 -- 美丽的 Devil's Tears。

美丽的夕阳


黄昏的 Devil's Tear.

身心舒畅,之与自己对话的时光。

这段“与自己对话”的旅程有点短但起码多了一些与自己相处的时间。
虽然还没能完全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回来,但起码把一些些的疲惫卸下了。

自己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很棒。
期待下一个和自己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