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张信哲。演唱会。回忆录


张信哲的歌陪着我长大。

自从听了 “曾经拥有”后,便无法自拔地恋上了他的歌。
他唱的每一首歌,都会勾起我不同成长时期的回忆。

今年的演唱会听到他唱着“找钥匙”。
想起了那时你和你的朋友们,到云顶偷拆电灯柱张信哲“找钥匙”的宣传布条给我,
只因你懂,我很爱张信哲。
那时是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这次演唱会张信哲也唱了“宁静雪”。
你曾经送给我的唯一一张张信哲的专辑,
只因你懂,我很爱张信哲。
而那时是我们感情画上休止符的时候。

好在有歌曲的存在,不然有很多美丽的故事,都会被遗忘。
歌曲勾起的回忆,无论是快乐或悲伤的,我都会好好珍惜。
毕竟,回忆是我们(我)仅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