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白雪公主第十五章》助导篇

从老师打电话给我,叫我当他的助导到演出正式结束,我对助导这个工作还是一头雾水.

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类似的工作,所以惟有尽我所能地协助导演.
从安排时间表到做布景到票务,我都尽我所能地让这个演出能顺利完成.

在赶做布景时,我非常地有怨气.因为当我在接着分差事时,我从来不知道我要做布景.
布景并不是我设计的,所以我做布景也做得异常有压力. 再加上孤军作战的情况下,怨气更是冲天.
好在在紧要关头,有朋友,学弟,妹妹拔刀相助,不然我可要上吊了.

总的来说,我这次的助导就是在打杂.
不过,就因为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已经知道下次的助导该怎么当了.
虽然我已经不想做后台了,我只想演戏.


我要特别感谢Anddrew在这几天在剧场里的帮忙.
没了他布景就出不来了.

2 comments:

  1. The stage looks great!!! Fantastic job! Wish I was there!

    ReplyDelete
  2.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were there with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