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Gua Tempurung 一日游

应了表姐的邀请,就和表姐,表姐的室友,小妹和小妹的男朋友到Gua Tempurung 一游。
当了二十多年的怡保人却没到过这里玩。
从怡保到这里大概需30分钟的车程。这里除了游Gua Tempurung之外,还有Flying Fox, ATV, Motorsport...

4个小时的路途都在黑漆漆的山洞里度过。 我们拿了最难得配套,从头到尾都是水路。

超小的“老鼠洞”
超斜的山路
超低的水路
超冷的水

结果,走到连波鞋都被分尸到只剩下一层皮了。
有一大半的路程,我都是用袜子在走路。。。


4小时之后。。。重见阳光。。。


自恋的小妹和我在洞里


Adidas波鞋被谋杀了的尸骸


洞里很漂亮,可是我看见了人类的无知。
美丽的大自然的墙上被狠狠地刻满了人类的幼稚与愚蠢。。。
历史的遗迹,被人类的垃圾满满的掩盖着。。。
清凉的空气,人类用烟草将它污染。。。

如果我是Gua Tempurung, 我一定很后悔我是一个旅游胜地。
我宁愿当一座寂寂无名的山洞。。。度过我的余生。。。

6 comments:

  1. hahah.. aiyo.. kasihan your shoes! :D

    ReplyDelete
  2. Hm...i dun think so. Din see any signs or warnings asking us to protect or to keep it clean...

    ReplyDelete
  3. Wah... 你的鞋子。。。 yao mou gam kwa cheong ar... last time I went and came out and my shoes condition were not so bad wor...

    ReplyDelete
  4. Haha...old shoes is like tat ga la...
    Not just me. Along the way we saw a lot of "shoes' bottom" floating on the water.
    We were laughing on it but after that it happened to me and my sis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做了二十多年的怡保人才去Gua Tempurung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