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值得感恩的一天

总觉得自己的生日日期非常特别。
阳历是2月9号,而农历则是正月十六。

每年的生日都会落在新年期间
所以
红包可以拿双份

没人记得时
可以骗自己有很多人帮你庆祝
有烟花
有炮竹
有年糕
有年饼
有贺岁片

今年的阳历生日不偏不差就落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所以正月十六多庆祝一天,我总共有48小时的生日了!

今年谢谢我的同事们,和我的室友们,还有。。。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
有蛋糕
有蜡烛
非常幸福
非常满足

谢谢朋友的礼物。 牛牛手提电话固定酷什和猴子手提电话袋。。。好可爱。


菁晶的祝福。菁晶是我唯一一个会在特别节日送卡片给我的朋友。谢谢!

还有妈妈,如果没有您27年前冒着生命危险的勇气,就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您,妈妈!

值得感恩的一天~~
A day that full with thankful & appreciation~~

2 comments:

  1. Glad you had a fantatic (2 days :D) birthday!

    Another year older, another year wiser, ok? ^.^

    ReplyDelete
  2. Wuhuhuhu...yaya...
    Brain is growing bigger...
    Wrinkle is getting more...
    Must be wiser dy...

    Anyway,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