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发“癫”车!!

上个星期三晚上看完“家有喜事”,送了朋友回 Dataran Prima 就带着轻松的心情回 Puchong

U-turn 了之后,当我看清车道,打了右边显示灯,确定没有车,就驶入第二条车道时,突然一辆 Honda CRV, 从第一条车道冲了过来,吓了我一跳,但也还好我来得及让位给它。

当我在嘀嘀咕咕地,骂着这辆车时,它突然刹车!立即地,我也大力的刹车, 心脏差点儿跳了出来。哪有人这样驾车的!真的,他X的!

之后,它在我的面前,像舞龙似的,左右摇摆, 大力冲前,突然又大力刹车,
然后又左右摇摆。。。我心里想,大概是喝醉酒了,离这辆车越远越好。可是,这辆“发癫车”,在我面前不停地没有方向的大力行驶,跟疯了一样。我的心脏越跳越快。 我放慢了速度,后面尾随“发癫车”的车辆,也一辆一辆地和我一样,大力刹车之后,就放慢了速度。

我好害怕,眼睛瞪得大大的,深怕不能及时刹车,而遭遇车祸。 当
“发癫车”离我满远时,我看见“发癫车”司机突然伸出了手,指着隔壁的 MyVi。 我猜想一定是MyVi得罪了“发癫车”,所以“发癫车”才发疯。

好在并没有酿成任何车祸,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就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癫车”发疯,我想他迟早会遭到报应的。因为不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迟早会为自己招来祸害。只希望他不连累到无辜的人就好了。

1 comment:

  1. hm.. goodness... It's a good job you weren't hit! :o

    Take care while driving,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