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Little 習慣

近來不知是否有了車子﹐駕車時多了一些私人思考空間﹐忽然發現自己有一些 (可愛 ? 或 奇怪?)的小習慣。。。


1. 總會忘記一些小細節(懷疑自己是不是患有什麼老人痴呆症或者腦袋不正常或太常敲到頭﹐腦震蕩了...) :
- 很生氣某個人﹐卻往往會忘記為了什麼而生氣............所以吵架輸了!
- 某個人一直拗氣﹐卻往往會忘記為了什麼而吵架...........所以吵架也輸了!
- 很討厭一個跟我很親的朋友﹐只記得他在我背後中傷我﹐卻因忘了他中傷我什麼........所以吵架又輸了!
- 只記得自己的立場是對的﹐卻往往會忘記對在哪裡.........所以吵架還是輸了!

Moral of the story: 失憶是很吃虧的﹐所以好好保護你的頭﹐別讓它敲來敲去﹗

2. 吃東西 :
- 不知zomok ﹐就算很飽﹐自己會無端端地跑去買McDonald Chocolate Sundae或 McFlurry Oreo或 Kitkat 來吃。 吃了之後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原來剛才心情不好。 長這麼大了才發現自己心情不好時﹐會automatic 找朱古力來吃﹐讓自己快樂起來。唉喲﹐正是有夠遲鈍的了!

3. 自言自語 :
- 自己一個人去shopping時﹐會喃喃自語﹐來決定改買的東西。這還不算奇怪﹐更神的是﹐我會一人分釋演兩個人對話﹐象有精神分裂的人一樣。對話裡還有 其中一方被對方責罵﹐另一方﹐會乖乖地聽話﹐而且七情上面......嚇到了吧?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時﹐我就會上演這樣精彩的一幕......我看我真的有病了......希望我沒有嚇到旁邊一起購物的人...... hehehe.......

不知道除了這些﹐我還有沒有其他變態的習慣呢 ? 真讓人期待....hehee.....

2 comments:

  1. What happen to no.2?

    ReplyDelete
  2. Paiseh paiseh...copy & paste from my the other blog. Drop out the no.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