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有虫入左耳朵,点算啊?!

当不小心有虫子飞入耳朵里时,应该怎么办呢?
不用慌张。
拿出手电筒,往耳朵里的方向照去。
虫子就会向着光的地方飞去,慢慢地从耳里出来了。

昨晚,我就是这么幸运。
那么多地方这只虫子不去,偏偏要躲进耳屎很多的地方。

它在耳朵里飞啊飞啊飞啊,吓死我了!
好在我有看过关于虫子飞入耳朵里的解决方法。 不然,吓都吓死了。
万一虫子留在耳里不幸被熏死在里面。。。吖!好恶心哪!

我压抑着慌张的心情,忍耐它在耳里乱飞时的恶心感,赶快找手电筒。
手电筒乱乱放,花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了。
怎么知道,电池没完了。又花了一段时间找电池。
换了电池,怎么知道电筒有点sot sot了。。。只射出微弱的光。。。我的妈呀!
不管啦,好过什么都没有。照办啦!

好在虫子还健在,还未被熏死。。。慢慢地爬得出来。
那种感觉,好恶心哪!

都不懂干吗那么多虫子,害到我连睡觉都要把我那诱人的双耳给盖起来。
要不然,飞多几只虫子进去,那就大件事了!

1 comment:

  1. HAHA... OMG... You're the first person I actually know that has that experience! Poor you! :D

    ReplyDelete